招标公示——北京大学勺园中餐厅后厨、锅炉房燃气报警改造工程

日期:2020-08-07 信息来源:会议中心招标工作组
 

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勺园中餐厅后厨、锅炉房燃气报警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,现公示如下:

  1. 项目名称:勺园中餐厅后厨、锅炉房燃气报警改造工程。

2、招标内容:

2.1勺园中餐厅后厨、锅炉房燃气报警系统改造,含设备安装、管线敷设安装等设计图纸内所列全部内容,安装后进行系统集成、调试、试运行,实现报警系统与燃气紧急切断阀、防爆轴流风机联动,以及保修期内的维修保养等工作。

2.2以上改造内容须严格按照图纸上的要求进行施工,所采购的设备必须符合燃气公司的要求,并负责办理改造前后的所有报批、验收等相关手续。

3、工程地点:勺园7号楼餐厅后厨、勺园锅炉房。

4、工期: 30天(日历日)。

5、本工程预算金额为250000元。

6、投标人资质要求:

6.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;

6.2具有住建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(含)及以上资质;

6.3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格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(含)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、《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(B 证)》;

6.4 参加本次投标之前的三年内承担过燃气报警系统改造安装工程;

6.5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,投标资格被取消,财产被接管、冻结,破产状态;

6.6 参加本次投标之前的三年内,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;

6.7 具备与施工资质相对应的安全生产许可证;

6.8 外省市投标人,需取得建筑企业进京施工备案证书;

6.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。

7、投标报名及发售标书时间:   

7.1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8月13日17:00前,下载投标报名表,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,交到北京大学勺园2号楼2109房间,时间为8:00-12:00,13:00-17:00,联系电话:010-62752215;或发送投标报名表彩色扫描件至邮箱brq@pku.edu.cn,收件人白老师。

7.2 投标人请于2020年8月17日9:00—9:30到北京大学勺园6号楼1层前台购买招标文件(每套售价壹佰元整,售后不退;电子版图纸通过电子邮件发送),并到勺园2-2211室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元(支票或汇款,若交现金只能以支票或汇款方式退回)。

8、投标人请于2020年8月17日9:30到北京大学勺园2-2109室,由招标人组织进行现场踏勘。

9、开标时间: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。

10、招标单位信息

单位名称:北京大学会议中心

地 址:北京大学勺园(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校内)

邮 编:100871

联系人:张老师、白老师

电 话:010-62752263/2215

开户名称:北京大学

开 户 行: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

帐 号: 0109 0327 8001 2010 2289 224  

 

3、投标报名表(最终).docx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授权委托书.docx